台中無塵室廠商

台中無塵室廠商高新技術企業的無塵無菌車間按用途可分爲工業無塵無菌車間和生物無塵無菌車間。
(l)台中無塵室廠商工業無塵無菌車間。無塵室是以無生命微粒爲控制對象,主要控制無生命微粒對工作對象的汙染,其內部一般保持正壓,因此這種車間往往被稱爲無塵車間。台中無塵室適用于精密工業(精密軸承等)、電子工業(集成電路等)、宇航工業(高可靠性)、化學工業(高純度)、原子能工業(高純度、高精度、防汙染)、印刷工業(制版、油墨、防汙染)和照相工業(膠片制版)等部門。
(2)台中無塵室廠商生物無塵無菌車間。無塵室是以有生命微粒爲對象控制,當然也包括對無生命微粒的控制。台中無塵室又可分爲:一般生物無塵無菌車間,主要控制有生命微粒對工作對象的汙染,同時其內部材料要能經受各種滅菌劑侵蝕,內部一般保持正壓。台中無塵室實質上這是一種結構和材料允許做滅菌處理的工業潔淨,可用于食品工業(防止變質、生黴)、制藥工業(高純度、無菌制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