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塵室工程哪間好

無塵室工程哪間好?首選東方鴻!高新技術企業無塵無菌車間的管理有以下要求:
(l)無塵室工程人員數量應嚴格控制。其工作人員(包括維修、輔助人員)應定期進行衛生和微生物學基礎知識、潔淨作業等方面的培訓及考核;對進人無塵無菌車間的臨時外來人員應進行指導和監督。
(2)無塵無菌車間與非無塵無菌車間之間必須設置緩沖設施,人、物流走向合理。
(3) 100級無塵室工程人內不得設置地漏、操作人員不應裸手操作,當不可避免時,手部應及時消毒。
(4)10 000級無塵室工程人使用的傳輸設備不得穿越較低級別區域。
(5) 100000級以上無塵室工程人的潔淨工作服應在無塵無菌車間內洗滌、幹燥、整理,必要時應按要求滅菌。
(6)無塵室工程哪間好?首選東方鴻!無塵無菌車間內設備保溫層表面應平整、光潔,不得有顆粒性物質脫落。
(7)無塵無菌車間內應使用無脫落物、易清洗、易消毒的衛生工具,衛生工具要存放于對産品不造成汙染的指定地點,並應限定使用區域。
(8)無塵無菌車間在靜態條件下檢測的塵埃粒子數、浮數菌數或沈降菌數必須符合規定,應定期監控動態條件下的沽淨狀態。
(9)無塵無菌車間的淨化空氣如何循環使用,應采取有效措施避免汙染和交叉汙染。
(10)空氣淨化系統應按規定清潔、維修、保養並做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