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塵室工程公司哪間好

無塵室工程公司哪間好?首選東方鴻!無塵室應該如何清掃讓我們來了解下:
(l)無塵室公司無塵無菌車間的清掃應在每天下班前、工藝操作結束後進行。
(2)清掃要在無塵無菌車間淨化空調系統運行中進行。
(3)無塵室工程清掃工作結束後,淨化空調系統要繼續運行,直以恢複規定的潔淨度級別爲止,一般不短于該無塵無菌車間自淨時間。
(4)爲了防止交叉汙染,不同潔淨度級別的無塵無菌車間應有各自專用的清掃用品,垃圾裝人防塵袋(塑料袋)中拿出。
(5)無塵室工程清掃用拖布、抹布不要用易掉纖維的織物材料制作,一般可用長纖維材料或聚胺醋海綿。
(6)對于高級別無塵無菌車間清掃用水不應用自來水,而應用純化水。
(7)無塵室工程清掃用洗滌劑可按每升水加人309中性的殘留物含量低的液體洗滌劑配制而成。
(8)大的物件搬進無塵無菌車間時,先要在一般環境中用真空吸塵器初步吸塵淨化,然後在准無塵無菌車間內,用無塵無菌車間真空吸塵器或擦拭方法進一步處理;在無塵無菌車間淨化系統停止運行期間,不允許把大的物件搬進無塵無菌車間。
(9)需要拿人無塵無菌車間的小物件,先要在准無塵無菌車間內擦拭清潔,通過傳遞窗或裝人搬運箱內再帶進去。
(10)無塵室工程使用的消毒劑要定期更換,以防微生物産生抗藥性。無塵室工程公司哪間好?首選東方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