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塵室工程價格

無塵室工程價格合理值得選擇!無塵室(Cleanroom),亦稱爲潔淨室或淨化室,是指將一定空間範圍內之空氣中的微粒子、有害空氣、細菌等汙染物排除,並將室內溫度、濕度、潔淨度、壓力、氣流速度與氣流分布、噪聲、振動、照明、靜電控制在某一需求範圍內所特別設計的房間,亦即是不論外在空氣條件如何變化,其室內均能維持所設定要求的潔淨度、溫濕度及壓力等性能,
無塵室工程價格比同行還低,質量有保障!無塵室的主要作用在于控制産品(如矽芯片等)所接觸之大氣的潔淨度以及溫濕度,使産品能在一個良好的環境空間中生産、制造。無塵室工程用于集成電路(芯片)的生産、高價值設備的裝配等方面,同時也用在醫院,如器官移植等。
無塵室工程有不同的等級,通常是根據每立方英尺(281)空氣中所含塵粒的數目而定的。無塵室工程外等級分類如下:
等級100000:每立方英尺最多含有100000個0.5拌m及以上的顆粒。
等級10000:每立方英尺最多含有10000個0.5拌m及以上的顆粒。
等級100:每立方英尺最多含有100個0.5拌m及以上的顆粒。
等級1:每立方英尺最多含有1個0.5拜m的顆粒。